IMG_0705.JPG

為了慶祝小千脫離中游一族,我們這天來到有名的茹絲葵吃中餐。

雖說它非常有名,但事先還真的完全不知茹絲葵是在賣什麼的...?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來墾丁竟然遇到下雨,實在算很衰?原訂的白砂灣戲水只好改掉,直接殺海生館

佔地廣館的海生館,走進到展覽館前還有好大一段,整個設計整感覺很舒服;展覽館一樓採挑高設計,空中吊了大小許多不同的魚,肉包又看得目不轉睛。從珊瑚館走進去開始,這小子很認真很專注的看,頻頻追問 "那是什麼?",肉包娘只好使出小時候閱讀漢聲小百科的功力加上偷瞄說明牌,一個一個帶肉包看過去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時序來到九月底,廈天的尾巴近了,o大爺為了訓練包子玩砂玩水,決定到十多年未去的墾丁(十年前去時是為了春吶,才剛開辦)。偶只好硬著頭皮在忙得要死的時間請假......

 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Sep 23 Thu 2010 10:48
  • 飄著

《 逆光 》孫燕姿 - 飄著

 

作 詞:陳鎮川 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262.JPG

中秋揪團BBQ!本來只約六人的小團,不知為何成了12人的大團....

正午踏進這家在SOGO對面小巷的店家,直至我們吃到兩點仍是座無虛席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