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05.JPG

為了慶祝小千脫離中游一族,我們這天來到有名的茹絲葵吃中餐。

雖說它非常有名,但事先還真的完全不知茹絲葵是在賣什麼的...?

上網查資料後才知是非常有名的美式牛排餐廳,好吃、價格也不低。

雲野大人也非常貼心的建議我帶手套去,才不會洗碗洗得手太痛.... T_T

12點半的約會,小千卻因為忘了帶手機,又奔回內湖去拿,再從捷運站跑過來......,看來是知道份量大所以先運動?(誤)

 

走上二樓,走廊不大,但兩旁的海報跟微黃的燈光,非常美式;觀察了一下店內裝璜與服務,還真有種回到美國的感覺。

服務生的感覺非常好,臉上總是帶著甜笑,極有耐性的說明每道菜色,並給予客人適合的用餐建議,並隨時注意桌上情況,配合客人用餐速度上菜。服務沒話說,滿分!

 事先看了其它格友的分享均建議不要每人單點套餐,我從善如流的和玖月點了一個菲力套餐、一個主菜填料雞胸。而雲野大人跟小千則各點了一個菲力套餐。

甜白酒

首先上的是套餐餐前酒-甜白酒
偷偷地喝了一口,甜甜的非常好喝,小鳳凰甚至喝了兩杯!

有格友透露在台中的愛買可買到!牌子為moscato D'ast,小小一瓶約400元!改天來去找看看。

IMG_0707.JPG

接下來是無限供應的麵包

放在保溫餐巾裡剛烤好的麵包,外酥脆內香軟,抹上奶油簡直讓人罪惡的停不下來..... ,明知後面主菜很大盤,還是忍不住嗑了三塊

紐奧良烹蝦

開胃菜─紐奧良烹蝦

是不是紐奧良口味我不知道,不過蝦子新鮮、濃郁的醬汁拿來沾麵包也非常適合!

旁邊包裝的很漂亮的黃色袋子內裝檸檬,擠汁時可避免籽掉進去,非常貼心。

松葵濃湯

套餐湯─秋葵xx濃湯

美式濃湯的特色就是味道都很重,這點在茹絲葵再次得到印證。這道湯據雲野大人指稱味道極重,無怪乎中間要配一小球飯???

龍蝦湯

龍蝦湯(單點)

很多人會點的湯,喝進嘴裡會嚐到濃濃的龍蝦味。對我而言,剛喝很不錯,但喝多了會覺得有點太鹹,易有飽足感。

Caesar Salad

套餐的凱蕯沙拉

美式口味,我喜歡!旁邊的起士脆餅掰開成小片,配著吃很不錯。不過吃到這邊我已經七分飽了.....

綿密的馬鈴薯泥

套餐的馬鈴薯泥

非常香滑綿密,完全吃不到薯塊,有一點點蒜頭的味道,挖一大匙跟牛排一起吃真是美味。

同樣的,也非常有飽足感,至此八分飽.....

香炒磨菇

套餐的香炒磨菇

多汁入味的蘑菇,好吃。可惜不敢吃多,主角都還沒上場呢

香烤雞胸  

單點主菜─填料雞胸

外皮烤得好漂亮,裡面滿滿的填入兩種起司,不愛吃起司的我只小嚐了一口,不是我的菜哪。

   菲力牛排

套餐主菜─菲力牛排(8oz)

服務生建議三分熟,上桌時會請你先從中間切開,確認熟度。由於瓷盤會高溫加熱過後再上桌,所以可以將肉再加熱到五分熟,肉汁完全封在裡面,軟嫰多汁的口感,只需灑上一點鹽跟胡椒就是最棒的美食!由於嘴巴小吃得慢,後來盤子冷掉,剩下約一半的肉還是在三分熟狀態,只好請服務人員再幫忙加熱,結果剩下的肉就有點過熟了,挺可惜,下次開胃菜要吃少一點才是。

 

最後甜點點了焦糖布丁跟冰淇淋,這天剛好不是螞蟻,所以甜食對我吸引度不甚高。四個人點了三份套餐,還好小千很會吃,要不然肯定剩一大堆。

恭喜小千,即將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~

 

PS:光頭雞丁也是,大賀!

PS的PS:小千,請不要在服務生來時,指著桌上的薯條說:「這跟麥當勞的有什麼不一樣...?」(羞愧的低下頭..)

 

 

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

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(樓下是麥當勞)

02-25458888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