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44  

猶記八月時,vivi跑來問我要不要參加尾牙表演?

「啥?尾牙表演?妳是說那種上台去跳舞、穿得很華麗的嗎?」「對啊,公司都會幫妳做造型哩!好啦好啦,我就寫妳了哦。」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1006_05   

這是一篇記錄鐵腿過程的流水帳。

文章標籤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1088.JPG

話說我們跟肉包保姆的關係一直不錯。某日拿了幾張礁溪長榮鳳凰的spa券想讓他們夫妻倆增進感情,後來竟變成帶肉包抓蝴蝶暨SPA加大餐二日

第一日早上7時集合(為什麼比平常上班還要早..?),還好這個時間雪隧尚無車潮,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就到了宜蘭。先去跟今晚預定的MOTEL確認會入住,這樣晚上過來時就不會有時間限制。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清早在一片蟲嗚鳥叫蛙聲中起床。早餐一樣是全素,清粥加上7道左右的現炒時蔬和幾道醬菜,唯一看到的葷食是荷包蛋,不過有點 over cook。也提供麵包果醬,草莓奶酥巧克力奶油,值得一提的是麵包挺軟,挺好吃。總之在卓也小屋,它非常徹底地滿足了我吃的慾望。

吃完後在園區裡散步,一幢幢的屋舍散落在不同地方,公雞母雞小雞怡然自得的散步。我跟肉包看到一隻懸掛在半空的小毛毛蟲,玩得不亦樂乎。清晨的陽光撒落,乾淨清新的空氣、純樸自然的環境,讓人不自覺的就放鬆了。

卓也小屋還有客家藍染教學,販賣的東西也挺漂亮,只是價格不便宜,我只買了柿子跟貓頭鷹吊飾。我們離開時,正有一台遊覽車上山來要上課,可見應該是挺有名氣的。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大爺的爸媽回台看孫,做兒子的為示孝心也安排了一次小小的出遊。請了一天假,先從小人國開始玩起,這個我小學六年級畢業旅行後再也沒想過要去的地方,一直以來都覺得裡面就是縮小模型,老人家會有興趣嗎?結果是,買了票進,光在外圍的魚池,阿公就很開心的買餌讓肉包餵魚餵了一小時....。

好不容易走入模型區,肉包看到火車滿園子走、台中港的大大小小船隻、高速公路上來來回回的車子,就看呆了,建築物對他沒有吸力,儘是到處找會動的車子。老人家不曾來過,倒是似乎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

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