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5.09.22(五)

經過一個星期的折騰,今天(9/22)奶弟終於可以出院回家囉
醫生一邊交待要注意的事項、一邊還跟我們說明奶弟可能會有的狀況
最明顯的就是牠有沒有食慾,因為醫生大哥很大聲地說:


「厚!他真的超愛吃的啦!我兒子給牠多少就吃多少,沒看過這麼愛吃的貓..」

完了,我養到加菲貓嗎...?

回到家,奶弟看來比較relax,過沒多久就開始要東西吃了...,可是牠頭上還頂著大大的燈罩,只好把整個頭埋進碗裡,那模樣看來超爆笑的
算了,醫生也說了嘛,有食慾是好事,就讓牠吃吧

95.09.23(六)

今天去新竹回來後,奶弟的情況還是不錯,不過牠已經自己把牠手上的紗布給拆了,真是自動啊
傷口看來還沒乾淨,沒有裂開,所以也就先不管牠了
奶弟這次回來,多了很多不一樣的聲音,用文字很難形容,不過那感覺就是在跟人對話
抱怨的、要東西吃的、回答你的問題...,反正什麼都有,越聽越好笑
而且開始越來越囂張!
牠對食物的執著極深,一定要要到東西吃才肯罷手
所以....當我在電腦前,牠會跳上去坐在鍵盤上
當我在看電視,牠會跳上椅子在我身邊動來動去 
當我睡覺時,牠甚至會過去用前腳巴我兩掌.......>"<
我真是個徹徹底底的貓奴....

95.09.24(日)

今天奶弟情況仍舊不錯,但我可不好
因為半夜一直被牠"巴",我完全沒睡好,早上起來就想發飆....

95.09.25(一)

今天下了班便趕緊帶奶弟回去檢查傷口 
醫生大哥說牠的傷口很漂亮,而且能吃能玩就應該是不會有問題了,下星期一再帶牠回去拆線就可以
(牠當然能吃,而且吃得可多了咧......忍不住在心裡碎碎唸)
我想接下來可以不用擔心奶弟了,不過要擔心我自己....晚上一直被牠巴怎麼辦?早上起來巴老公洩憤嗎...?


後 記

這次奶弟的住院費加起來總共花了NT 13400,包含住院7天跟開刀費,還有其它的細項雜物費;
也謝謝為奶弟擔心的幾位格友,看到妳們的回應總讓我覺得很窩心,愛動物的人都是好人哪!

 

 

 

 

  • 1樓

    奶弟.真是太Q了..

     

     

  • 於 September 27, 2006 05:46 PM 回應

 

  • 2樓

    被巴~超可愛的~

     

     

  • DISCOL 於 October 2, 2006 06:08 PM 回應 | 檢舉

 

  • 3樓

    奶弟…你新在這裏領養的貓嗎?
    有沒有想我^________^…

     

  • June 於 October 4, 2006 09:47 PM 回應 | email

 

  • 4樓

    當然是有想妳呀!妳適應得如何呢?
    可以的話就給我們一點消息,po個照片來哦^^

     

  • kyokowen 於 October 5, 2006 05:32 PM 回應 | 檢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