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說到我家的奶弟很愛吃,名氣大到連看過無數動物的醫生都不得不"稱讚"牠
最近奶弟要食物的功力越練越強!

一開始,牠就是對著你喵喵叫,想當然我不會去理牠,為了幫牠減肥 
於是,奶弟開始進階,會繞著你跟前跟後,甚至絆住你的腳、擋住你的路.....
你還是不理牠嗎?那很好,開始下一步驟...
當你坐下時,他便會到你周圍繞來繞去、走來走去
比如你去用電腦了,牠便會大搖大擺的走過去,再"砰"一聲倒在鍵盤上......(我曾被牠搞到關機兩次)
比如你去看電視了,牠會故意走到你旁邊用頭蹭你,不是只有一下、是一直用力蹭 0.0

通常經過這些階段,我早就投降,會給牠一點東西吃
但最最可怕的還沒來.....

夜深人靜,萬物都入眠時,這個貪吃鬼又餓了...
奶弟毫不客氣的走到我枕頭上,"砰"一聲直接倒在我頭上 .....
睡性堅貞的我,自然不會這樣屈服,乖乖起床給牠食物
奶弟在多次磨練後,也發現了這一點,於是研發出第二步驟 0.0
牠會伸出牠的前腳,開始在我頭上"抓癢"...是真的很努力一直抓哦 >"<
通常這樣我已經會被吵起來而投降了....
但最近,我也被訓練得更有耐力,可以再撐下去 
沒想到果然是魔高一尺、道高一丈啊!(主人是魔嗎...?)

奶弟又研發出第三道究極必殺技!
趁著我翻身側睡時,從後面一把抱住我的脖子,然後用力踹我的頭......


人和貓之間的戰爭似乎沒完沒了,期待牠的第四大絕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