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57.JPG        

自從中華隊在經典賽賣命演出後,對於棒球似乎有了一點點熱情跟感動。之前去新莊看過一次球賽,見識到了台灣棒球重新復甦的熱情;而這次來到LA,恰好離球場只有約20分的距離,票價也不貴,原本約我們去的Judy自己沒空,我們便約了小丹跟Mini一起在週五晚去感受一下。

 

在高速公路上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個紅色大大的"A",這裡就是Angels的球場。下車一看,這球場的氣勢真不是台灣的可以比擬的.....,據說可以容納五萬人。

IMG_6967.JPG

 

IMG_6845.JPG

最下面一層都是賣週邊商品跟食物。大部份票價不貴的情況下,最好賺錢的自然是週邊跟吃的,都進來看球了,一杯USD 12元的Beer還是會買下去。

不止有大人的球衣,竟然連包屁衣都有。而大人的衣服也有好多種,都以紅、白、粉為主要色系。

IMG_6834.JPG 

沒有加油棒,但有這種可以戴在頭上加油的東西。

 IMG_6838.JPG

IMG_6839.JPG

因為貪便宜,我們買的是最上層的票,一張只要USD 6,據說捕手後面的位子一張要價USD 400.....。好不容易爬了四層樓,一走進球場座位區,我就被震撼住了!好大的球場,台灣的感覺簡直像是兒童用場地,連比賽場地都莫名的看起來比較大。

由於是在自己球場,播放DJ毫不客氣偏坦自家球隊,只有自己打出安打時才有加油聲跟音樂,連牆上的跑馬燈都會適時叫在場所有人"make noise";而今天的比賽非常火熱,兩隊先後擊出全壘打,比數一直很接近。全場觀眾都很high,自主性的加油,跟台灣有人指揮加油也不相同,非常有趣。

小肉包是坐不住的,整場大部份時間黏在我身上玩相機,扮鬼臉扮得超開心,還要附加玩爸媽被僵屍咬死的遊戲.......。

funny face.jpg

 

球賽終了,放起璀璨的煙火,可惜座位不佳有遮蔽物,但依舊繽紛,為我的初體驗劃下美麗的ending.

IMG_701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