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44  

猶記八月時,vivi跑來問我要不要參加尾牙表演?

「啥?尾牙表演?妳是說那種上台去跳舞、穿得很華麗的嗎?」「對啊,公司都會幫妳做造型哩!好啦好啦,我就寫妳了哦。」

當下不知是失心瘋了還是怎樣...?就答應了,我參加的這組是熱情森巴舞,光看名字就感覺陣仗很大的樣子....,管它的,到時再說吧!當下也沒放在心上。8月中小組長靜宜就開始召開kickoff 了,要開始討論表演內容。

原來我們這組是三十個人的大團體表演啊!分成康康、夏威夷跟森巴,第一次集合就先分配大家各自要跳的舞,我選了康康。

原因?露腳總比露胸露肚子好啊!

接下來,每個星期至少一次的練習,先從團體舞步、然後各自分組練習;練習的時間在我很混的狀態下一點一滴過去,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一月,而尾牙是12月底!

衣服沒敲定、舞步沒練熟、場地大小沒搞清楚、有些動作甚至前兩週才完全敲定!

尾牙當天,大家一大早就到會場,開始定裝做造型,化妝、髮型、加上我最愛的小帽子,整體造型就是小公主貴婦風,真是讓我愛得很!公司的確是花了大手筆來辦活動,森巴組的化妝更是讓大家驚艷無比!宛似蝴蝶在臉上飛舞一般 ;夏威夷組就像嬌美的火精靈,大家自己越看越開心!

IMG_3905

老師鼓勵我們:不要擔心,上台就開心的笑,動作大就對了!你們跳的是熱情森巴!

DPP_0593

趁著化完妝的空檔,大家很開心的到處拍起照來

IMG_3934 IMG_3935      

DSCF1453

康康(貴婦)組大合照!

DSCF1478   

尾牙開始前的大合照。

說真的,上台後就什麼都忘光光了........,跳完後大家很 high的又叫又笑。雖然我們練習時沒有一次是全員到齊的....,辛苦的小組長跟小天使每次幫大家booking時間、安排場地、協調溝通、準備點心,謝謝大家一起創造的回憶!

IMG_4341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