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底,不小心把服役五年的Nokia 5200給摔了一下,向下鍵開始出現秀逗的情況,只好認命開始尋找下一隻手機。

其實對於手機,我需要的只有打跟接,最好能訊息能手寫,其它上網功能全用不到,因為我也不打算多付錢去上網,最流行的小遊戲更是可有可無。

如此看來,零元手機是我最佳的選擇呀... (默)

會下手Desire S,也是很剛好有便宜入手的機會,就試試了。

選了經典黑,因為遠傳好像也沒提供藍色,對於顏色沒太大的期待,HTC除了野火沒有看過讓我中意的顏色,只好日後去買個皮套來用了。

HTC贈送的皮套,是方國強設計的,同樣不是女生會喜歡的款式,不過入手柔軟,質感不錯。

機身挺輕薄,比Desire小一點點,不過用慣小手機的我,一開始還是覺得挺不習慣;而滑動式的螢幕更讓我老是點到不想點的程式...,用了一個月後才漸漸習慣。

螢幕色彩很鮮艷(跟我的舊手機相比...),程式的執行也很流暢。把連絡人都換上照片,看起來感覺整個不一樣。但奇怪的是,圖片在打過電話或是開過訊息就會整個模糊掉,但也不是每次都會,原因不明。是用至目前最讓我不滿的情況。

非專業開箱文,專業的評測在手機王就有,沒用過高階手機無從比較,這篇只能算是外觀分享文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