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臨時起意,約了玖月去這家很早之前她就提過,但卻一直沒去試的餐廳。

跟GOOGLE大神參拜過後,才知道原來是驥園的姐妹店,驥園適合人多,而雞窩有提供套餐,適合人少時去;而眾家網誌一致推薦雞湯,其它餐點似乎都非常一般,於是我也做好了心理準備,努力建設自己是為了雞湯而來的....

坐定之後,發現現在已經沒有單人套餐了,我們只好含淚點了一鍋湯,再點了幾道菜。

倒真是沒想到,這次的用餐經驗實在讓我心痛的要死。

 

先上豆干炒肉絲跟雞汁蔥餅,也就是蔥油餅,店員建議我們用蔥油餅包肉絲一起吃,說是招牌菜,從善如流的點了一份。老實說,還好,肉絲不老(但我要很囂張的說我也弄得出來..),並不令人驚艷。

接下來上了螞蟻上樹,整盤都是冬粉,絞肉,或者該說肉末,很少;味道挺辣,但就只是辣,並不香。

辣拌麵一份,完全不辣,麵條有點太軟。

土雞砂鍋+白菜豆腐一鍋,湯真的非常好喝,我猜是有加豬骨為底下去熬的?雞肉也很軟爛,筷子下去就骨肉分離。服務生一併送了三個湯碗,中間一個竟然沾了好個顆炒飯粒在裡面!按服務鈴請服務生來換,就只是"哦,我幫你換",完全沒有道歉也沒有對不起。

蝦仁炒豆苗,蝦仁蠻大隻,口感算清脆,但整盤都油,油似乎不用錢似的。

香根肥腸,大腸加筍絲的快炒,但還是油。這盤已經幾乎沒動。

用完餐後,碗筷徹走時,桌面也沒有擦過整理,以這個價格的餐廳來說,實在很令人訝異如此的服務品質。

最後把唯一喜歡的雞湯再加高湯打包回家。到家後要整理,才發現袋裡已經有外漏的雞湯,不知是袋子有小破洞還是怎樣?同樣是外包湯底外帶,鼎王的已不知帶過幾次,從來沒有類似的問題,袋口都是乾乾淨淨的。只能說這次用餐經驗真是讓我非常不愉快,這樣的品質與價格完全不成比例。

 

重申,以上純屬本人用餐感覺。

我並沒有要刻意醜化餐廳;甲之毒藥乙之蜜糖,或許看倌去吃會非常的合口味,部落格食記本來就只是表達個人感覺看法,請不要來告我毀謗,感謝萬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