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40.JPG

10月中,很偶然地看到地圖日記在推的每日半價團購券,在那夜半時刻看到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圖片,忍不住失心瘋就敗了下去....;但卻一直拖到12月中才找了凱特小姐跟我一起去試。

 

這天,台北下著雨,又冷又濕。凱特小姐早已提過要帶咩子一起來;甫下捷運,就看到一個很眼熟又漂亮的不得了的小女孩,只能說遺傳真的很重要啊...。再加上後天的照顧(?),明明是比肉包晚三天出生的咩子,現在看起來足足比肉包大三歲....(悲淚)

IMG_1655.JPG

罷了,小孩的尺吋大小根本不是重點嘛,重點是美食!我們頂著雨走進餐廳,入門處圍起一方小小柵欄,裡頭放了幾隻(應該是)青康藏高原那邊的羊,牆壁上掛著描繪藏族風情的畫,一隻隻的高原動物玩偶就放在牆壁旁,營造出不一樣的風情。

IMG_1641.JPG IMG_1643.JPG

天氣冷,來用餐的人也非常多,預約是必需的。坐定後服務人員先說明了食用方式,這家店特別的地方在一鍋兩吃,有點像花雕雞。先選乾鍋:香辣爆爆蝦、孜然小羊排、西西里雞腿三選其一。我們挑了孜然小羊排,因為感覺跟青康藏高原比較對的樣子(?)。沒有等太久,就從廚房端來一大碗炒好的羊排,倒進鍋裡再翻炒一下就可以吃了,這道口味比較重,我個人還挺喜歡,不過羊肉有點咬不斷,其它的配料像米血也處理得不錯吃。沒有吃很久,服務人員就來問要不要先把鍋裡剩下的羊排先夾起來,這樣就可以開始吃湯鍋,同時也詢問我們要吃什麼肉,種類約5-6種,第一輪我們就只挑了雪花牛、豬梅花跟豬五花。

IMG_1642.JPG IMG_1644.JPG IMG_1647.JPG IMG_1646.JPG

等肉片的時間,我們分別去拿了青菜跟蚵仔、蚵仔、手打魚漿丸。真的要大力稱讚他們家的海鮮,特別是蛤仔蚵仔,蛤仔直到下鍋前都還在呼吸的,煮起來真的好吃極了!我的牛肉也很快就送上,對於吃到飽的餐廳,這樣肉質很ok;青菜也非常清甜好吃。只是拿了好幾輪青菜海鮮後,才猛然想起我們的豬肉片呢?催了兩下才送上來,那天人多,大概也忙到忘了吧。反正我當天的目標就是蛤仔、蛤仔、無盡的蛤仔... (被巴)

IMG_1648.JPG

店家的蜂蜜紅景天,剛入口有蜂蜜的甜味,但入喉卻有一種略苦略澀的味道,凱特小姐不喜歡

甜點蛋糕由於我不愛吃甜,沒試;水果四品,一般般;比較大的賣點應該還是冰淇淋吧,但那天太冷,我們也都沒吃

 

整體而言,食材很不錯,我們以半價去吃是物超所值,原價的話,這樣的品質就是應該要有的。

最後,不得不說遺傳這件事絕對是要相信的,美女媽媽跟蘿莉女兒,一路上不知吸引多少人的眼光呀....

 

 

可可西里青海火鍋

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67號

02-2836-0708

arrow
arrow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