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37.JPG

O先生這陣子不知哪根筋沒有鎖緊,一直在說要去登山。於是上網就近在新店找了個登山步道。延著北宜路,轉進銀河路後一段路,即可看到登山步道的指示牌。

 

IMG_1205.JPG  IMG_1145.JPG

天氣極好。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:銀河洞登山步道,約1.5小時可走完,可接貓空覽車。既是如此,帶著肉包大概2.5小時可以走完?帶了水果飲料餅乾糖果早餐,懷著野餐的心情來到登山步道。步道看起來還蠻陡的,心裡忍不住想著肉包(肉包娘)爬得上去嗎....??

IMG_1143.JPG    IMG_1142.JPG

一路爬上去,時時可聽見水流的聲音,果然爬了沒多久,便看到一個很小的瀑布。但才走個15分,久不運動的OL已經開始用喘的.....,小肉包倒是還挺有精神的努力爬上去。步道每隔一段會有個小空地可略停休息,坐在群樹山中,陽光透過枝椏灑下,呼吸著芬多精,其實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。只是這步道真的蠻陡的... (對不運動的人來說),所以今日行程只走到了銀河洞,略7KM;山壁上建了個極小的寺廟,旁有小瀑布飛洩而下。再上去的景色應該會更棒吧?可惜再上去我應該就走不下來了....。心愛的S95也很盡責的記錄下延路的風光,色彩非常真實漂亮。只是對於光線反差極大的地方,還是不知如何使用HDR功能,可惜了美麗的風景。

IMG_1150.JPG

IMG_1155.JPG 

IMG_1163.JPG

 

IMG_1200.JPG

IMG_1197.JPG

IMG_1208.JPG

IMG_12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