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0292.jpg

 

O大爺非常心血來潮的說想去宜蘭,上網查了查,正好這週未童玩節開幕,就決定帶肉包去看看從沒去過的童玩節了。

當然,肉包娘絕對不是為了童玩節去的, 才不想曬太陽曬一天.....純粹是為了羅東夜市的小吃 

 

 

下午二時許出門,在中和交流道小塞了一下,路上車況尚可,約一個多小時後到到童玩節會場。O大爺看到有協力車出租,馬上嚷著要租一台來騎。

Photo0298.jpg

Photo0308.jpg

於是延著冬山河公園畔繞了一小圈,美中不足的是,童玩節並沒有特別規畫自行車步道,變成得人車爭道;也沒有定點鎖車的服務,整個會場有很多場地活動可看,可是我們只能乖乖車子騎去還再走過去,著實是有點浪費時間。

 

最"刺激"的部份是橫跨冬山河的橋,這橋不清楚是不是為了童玩節特別做的,上面是網橋,要排隊才能走;下面是一般行人及自行車可走。而刺激的地方就在它橋面是金屬製的,自行車騎上去沒什麼抓地力;而協力車後面那個人沒有方向控制權,只能出力踩。甫一上橋,肉包娘馬上感覺重心不穩,很丟臉的慘叫起來「啊─啊─救命啊──」;小肉包聽見慘呼,竟然很保護的、把兩隻小手放到我死命握著手把的雙手上:

「媽媽, it's ok!」

 

當下心裡覺得好感動啊,這小子終於會懂得要保護媽咪(?).... (飆淚)

Photo0310.jpg

Photo0311.jpg

Photo0312.jpg

Photo0314.jpg

Photo0309.jpg

主辦單位規劃了許多活動場地,最大的自然是水上樂園,佔地極為寬廣,一樣也分成了好幾個區域;水均不深,肉包很開心的從東走到西,除了有水灑下來的部份外(這小子極為痛恨水濺到臉上&眼睛),其它地方他都樂得很,後來想帶他去坐船,可惜時間太晚沒得坐,神奇的是parker竟然接受了這個說法,不番不鬧,實在讓我很驚奇。

 

7時許,到羅東夜市準備吃網路上眾人大堆的包心粉圓、羊肉湯、烤肉、蔥油餅。一開始走在包包服飾店時還不覺得,走到小吃區人潮像是突然爆增十倍!有名的攤位竟都是用號碼牌在叫號,攤位前的人龍蜿蜒著,分不清哪邊是排隊哪邊是路人。這麼熱的天氣,每個人都汗流浹背,著實不想擠在那半小時只為了一種小吃(是的,只有一樣,想吃別的你還得至少再排半小時);於是乎只隨便買了一兩樣東西,逃難似的離開羅東。

我今天最大的目的就這樣落空了... (打滾)

 

回程晃到礁溪休息兩小時,順便也幫肉包洗澡,回家後可以直接睡覺不用再挖他起來;由於是臨時起意沒做什麼功課,僅在路旁挑了一家看起來乾淨感覺好的。飯店的後方即是今年新開幕的桂冠長榮酒店,據說非常之豪華,不知哪天才有機會去住個一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