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63.JPG 

有了上次的教訓後,我們知道絕對不能在週未去看pixar展

這次挑了星期四去

豈知,人是不能自作聰明的.....

 

一到美術館外面,赫然發現買票隊伍一樣繞了美術館一大圈,直直排到後面去........

好不容易進到美術館裡面,等待入場的人龍還有好幾圈,光是排隊到入場的時間大概有快一小時?

一邊排一邊安撫無聊的肉包,還沒看到展就累了 >"<

展覽入口

好不容易入場!不消說,裡面也是爆滿...

展覽內容包含了漫畫手稿、3d模型、故事版、腳本、短片等等

可以在手稿中看到跟完稿差距甚大的角色設定,也有非常忠實呈現的3d模型

還有一個生動有趣的幻燈箱,裡面擺放了玩具總動員2的動作分解模型

當燈箱開始快速旋轉,利用眼睛的錯覺,可以看到所有的角色倏然動了起來!而這也是動畫最基本的原理

 

 

 

應該是原寸的毛怪和Mike

展覽外面,應該是原寸大小的毛怪和Mike,幾乎所有人都搶著合照,肉包看得目不轉睛

 

這張nemo很有感覺

Nemo的大看板,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同樣閃光燈沒有停過

其實還有不少張很有感覺的圖,很可惜的是,我喜歡的幾乎都沒有做成週邊產品販售,不然就是做出來的不合我意

最後只在商店敗入手一個馬克杯跟小小胸章;最想敗的Nemo悠遊卡早已售罄,倒是讓我省下一筆

pixar迷應該會喜歡的展覽,最可惜的是人實在太多,看個草稿都得排....

 

為了消去那種擁擠的感覺,o大爺提議去淡水走走,星期四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?於是乎,一路睡到了淡水

秋老虎的天氣,陽光耀眼卻又不會太熱,是散步的好日子

延著河岸走走吃吃喝喝,肉包一看到有充氣玩具的店,幾乎不放過!每家都要進去逛。

老實說,很久沒有走這麼多路,逛到最後腳好酸喲;只有肉包從頭到尾超有精神

 

o大爺這輩子腳看起來最長的照片... 

我想這應該是o大爺這輩子腳最顯長的照片,看起來有沒有180cm呀 ? (笑)

都要歸功拍照的人技術好!

努力吃霜淋淇的肉包
望海的母子..

姐妹們,我有穿妳們的愛心哦~~ >///<

 

淡水夜景

不知道能不能調光圈的傻瓜相機,所以拍不出美麗的夜景

說到這,最近sony出的那台相機真是讓我心動呀....,秋天的購物慾非常之強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