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10.JPG

八月底把肉包送回美國,趁機又待了兩星期。才剛從機場到家裡,o先生就說:來去加州Disney Land吧!

倒真是嚇了一大跳,畢竟票價實在不便宜,而且我們也已經去過佛州跟香港的了;不過想想,現在難得能一起出去玩,能去看小肉包開開心心的樣子也是好的

o大爺住處離Disney Land只有20分鐘的車程,直可謂家裡後花園,想看煙火秀的話每天都能去!難得這樣近也的確可以去走走

於是上網開始查資料,原來加州迪士尼分成兩個─Disneyland Park and California Adventure,Disneyland Park和其它迪士尼樂園一樣,以disney人物為主軸,而California Adventur則是以皮克斯動畫的人物為主。一開始很貪心的想要兩邊都去,但只有一天行程實在太趕,最後決定去California Adventur,一來我們都愛皮克斯動畫,二來米老鼠跟灰姑娘城堡我們都已經看過了,自是該去看看其它地方沒有的閃電麥坤。

一大早九點入園,先衝去排了Radiator Springs Racers的FASTPASS,想要以最高效率玩disney land,FASTPASS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東西!很幸運這天非假日,大約15分就拿到了,但可搭乘的時間是下午3:00-3:30,可見這個設施有多熱門。

太陽很大,先就近在旁邊看了Bug's life的3D電影,接著走到這個Redwood Creek Chellange Trail,裡面就是各式各樣的體能設施,像繩橋、很簡單的攀岩等等。小肉包非常認真的做完每個設施,但做完也耗掉一個小時及不少體力了。

  IMG_6636.JPG

街上不時有disney必備的歌舞秀,每區都有不同主題跟特色

IMG_6643.JPG

接著是大推的Soarin' Over California,一定要坐的設施之一(個人覺得啦)。利用4D電影讓人體會有如乘坐滑翔翼般的飛越加州各個著名景點,可以感覺到飛翔時的風,飛越橘子園時甚至有橘子的香氣,這個設施後後來我們又回來坐了一次,建議如果可以一定要坐第一排,效果最佳。

IMG_6644.JPG

接著來到Monsters, Inc. 這真是個充滿Monster city氣息的地方,所有大小物品上面都有標示City裡所有設備的logo,真是太有趣。不過乘坐設施倒是有點令人失望,只是讓你再次重溫電影情節。

IMG_6653.JPG

 IMG_6654.JPG    IMG_6656.JPG

IMG_6659.JPG   

IMG_6661.JPG

玩到這也中午了,天氣太熱加上一早就把體力耗掉一大半,小肉包已經開始番。簡單吃過一點東西後,我們去看Disney's Aladdin,這是大型歌舞劇,值得一看,不太需要擔心聽不懂英文,反正就是照著故事情節走,精靈真的演得很好,不過有時他連時事都會拿來溶入在台詞裡,這部份聽力如不好可能就只好跳過囉。舒服的冷氣吹著,我們也幾乎都不小心的睡了一下下....

IMG_6665.JPG

IMG_6666.JPG  

因為肉包太累,原本預計要看的東西只得臨時取消,直接帶去有冷氣的地方坐著休息一下等待Radiator Springs Racers的時間。看完遊行後,終於我們來到油車水鎮(Radiator Springs),這一區簡直讓我心花怒放到極點。我想只有家裡有小男生的父母才會懂得,當被兒子強迫看了無數次的閃電麥坤之後,剎時間電影中的場景突然真實出現在眼前,那種感覺真是太震憾了!所有鎮上的街道、商店都一模一樣,甚至可以看到等比例的車子,我都覺得我比肉包還興奮!

IMG_6692.JPG

IMG_6690.JPG

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Radiator Springs Racers。即使有FASTPASS,我們依舊排了約20分,但沒拿就是要排兩小時了。

IMG_6670.JPG

一開始也是重溫電影情節,幾乎所有角色都出現了。都是等比例哪!

IMG_6676.JPG

IMG_6680.JPG

走到這,Cino在前方搖著旗子,跟你說要開始Race囉;旁邊會有另一台車同時並列,耳邊傳來引擊聲,咻的一聲車子就衝了出去。其實就是Car's版本的雲霄飛車,但結合了故事跟熟悉的電影場景,感覺馬上不一樣。所以會建議要來玩的人最好可以先看過一次電影,感覺絕對不同。

IMG_6682.JPG

IMG_6686.JPG   

坐完後在油水車鎮上散步,看到DJ在載歌載舞,這個角色在電影中出現絕對不超過10分,我很訝異竟然會做了實體出來。

IMG_6703.JPG

 路邊也有麥坤可以排隊合照,肉包怎樣都不肯去.....,只得派O先生當代表。

IMG_6708.JPG  

接著是Tow Mater。這個榮登小肉包今日最愛排行榜,他前後至少要求坐了5、6次以上!還好不是熱門設施,一下就排得到。

IMG_6713.JPG  

IMG_6715.JPG

IMG_6717.JPG

 

夜晚的小鎮也很迷人,我們在這慢慢晃直等到最後的水舞秀World of Color開始。這個也是可以一早去拿FASTPASS的,會畫區域讓你進去(沒拿的只能在外圍看),但一樣要提早去佔位子。老實說水舞秀沒有給我太大的感覺,遠比不上傳統的煙火秀,可能是人太多看不到什麼,也或許是音樂沒有打動我。一整天的行程玩到這也的確粉累,小肉包早已趴在老爸背上不肯下來走了。

IMG_6738.JPG

  IMG_674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