烈風足利家的大姐─玖月牙曉

雖然都是一開始ob就有看到的人物,可是一直沒講過什麼話
直到後來跟朋友聊天時,他們說:「妳跟玖月好像哦!」
像?哪裡像咧...?不會跟我一樣機車吧.....(心裡的OS)

而接下來因為某些事件,跟玖月開始有了互動
這才發現我們真的很像,特別是在對感情的想法上....
那種「我不能再同意妳更多啦!」的感覺,我還是第一次有
這也才發現這個老在京都左倉前、身邊總圍繞著許多好友的女孩的內心世界
開朗、堅強、有主見、聰穎的外表下,藏著的是一份溫柔、體貼、善解人意卻有時偽裝堅強的內在
無怪乎大家總是依賴著她、包圍著她 

而我總是在一旁默默看著她對國家的付出
和別國開會、打合戰、貢獻丹藥、幫家眾推王....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無法付出全部心力去做的事
而她卻做到了,也讓自己揹著很大的壓力
問她怎麼不放手給別人幫忙,她也只淡淡的回答:「沒人要做啊」
責任感促使她,用柔弱的肩膀揹下了這些東西

開朗、愛美食的她,知道很多好吃的地方,這大概是我們最最合得來的地方呀...
一講到好吃的食物,我們就忍不住在MSN上越說越興奮,最後呼朋引伴一起去大吃特吃 
星夜、喵都快變固定美食探訪團了...一起分享美食的感覺真讚!




全身水藍的軍學侍─淡藍水月

這個擁有好幾個分身、都是用顏色來命名的軍學侍
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情感豐沛,還有著一手好文筆
在他的說明上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情感和細膩的心思

和他聊天後,才訝異於他的年紀(竟然小我那麼多.....)
但卻是個有責任又體貼的男生 
看著他代表足利家去開會,卻也總是被欺負著回來
看著大家總是找他去幫推王(因為技術實在太好...),不懂拒絕的他,總是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
慢慢地、略略地知道了他的內心世界
才知道他的執著和堅持

而今,他們倆都將離開信長了
左京倉庫前的千千群即將消失
一陣淡淡的感傷籠罩著我....雖然線上遊戲本就是如此
分分合合、來來去去
但還是捨不得呀....

只願你們在人生的路上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、都能快樂的過生活

大姐,還要一起出去吃美食喲~


 

 

回覆
 
  • 1樓

    >"<我也要跟

  • tingtingwan 於 March 9, 2007 05:03 PM 回應

 

  • 2樓

    玖月牙曉這位以前我也是從OB開始就有看過很多次
    不過後面這位淡藍水月我就沒有印象了

    沒錯…看著朋友名單上的人一個一個離開
    從此以後都不會再亮起來,那真的很令人感慨
    前陣子寒假有回去,名單之中在線的居然一直不超過兩位
    真是不勝唏噓呀

  • 龍咲 於 March 11, 2007 10:46 PM 回應
  • 3樓

    別這麼感傷呀
    離開也許只是另一個起點
    你知道我離開的理由(笑)
    放心吧 等你做完月子
    一定會抓你去大吃特吃的
    烤鴨在等著我們!!

  • fairyang 於 March 11, 2007 11:57 PM 回應 | 檢舉
  • 4樓

    to 阿星星:
    放心啦,有美食團一定會找妳的!

    to 龍咲:
    對啊,那些早知不會再亮起的名字,還是不捨得把他們給刪去 
    只因為那些都代表著曾有的回憶...

    to 大姐:
    離開的理由(笑)?真沒辦法,連這都會像到...
    搞不好接下來妳就會跟我一樣忍不住又包月哦 0.0
    話說回來,最近滿腦袋瓜都是吃的 >"<

  • 緋纓 於 March 12, 2007 10:12 AM 回應
  • 5樓

    沒有我也OwO/

  • 宅馬 於 March 14, 2007 12:41 PM 回應

 

  • 6樓

    你們會吃到肥死喔(遠望
    不過我能跟的機會是暴低的(茶

  • 七瀬 於 March 18, 2007 11:04 PM 回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