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水月的盛情幫助下,小巫踏出了前進根國的第二步 

雖然說這隻小巫女是出生為了拔下更多人的頭髮...不過可以挑戰王也是不錯的

只是...最近太不常玩巫女的我,一路上出槌到底>"< 

真是讓我羞愧萬分呀0.0 



隊伍組成是鎧鍛、武士道、砲鍛、軍學、陰陽道、高醫、以及我這個沒有什麼用的古神巫

好不容易,站定在c雷前開打

沒想到小翔開場就被秒了....對面的作弊真嚴重... 

接下來不到幾回,無用小巫女也難逃吃土的命運

雲野大人努力的拉,我則是起來放一次技能又倒下去休息.... 想當然爾,大家就這樣被c雷打趴了 

而水月"C雷保証班"的招牌就這樣毀在我手上.....



溫柔的大姐很努力的鼓勵著小巫女,再試一次

小巫女也從隊友身上拿到更好的裝備穿上去

只是....第二、第三次仍然逃不了趴地的命運啊....小巫的打王之路真是坎坷



真是謝謝昨天幫我的各位大大們:寂滅、藏心、小翔、水月、玖月姐及雲野大人

小巫女會站起來再去跟萬惡的C雷挑戰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