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進入了三月,這是我懷孕的最後一個月了
想到馬上可以跟這碩大的肚子說再見,其實心裡是蠻期待的
但是....又很怕痛,很怕自己分不出什麼時候才是真陣痛
要準備的嬰兒用品,也懵懵懂懂的搞不清要買什麼?哪種才好用?

在這麼無知的狀況下,也到了三月底(心虛)
3/23(五)快樂的去上完生產前的最後一天班,開始猜著小朋友何時要跑出來跟我們見面
一天過去了...兩天過去了...
心裡想著我是不是太早請產假...?這樣豈不是浪費我那美好的56天假期?
甚至星期一(3/26)晚上產檢完後還跑去逛夜市,姚醫生還說我做啥那麼早請假...orz

沒想到,半夜約四點時,我碩大的肚肚突然痛了一下
由於這幾天常會這樣有事沒事來痛個一下,所以也沒放心上,繼續睡才是王道!
結果隔沒多久又痛...這下我開始緊張了
因為陣痛間隔五分鐘就得準備去醫院待產,於是開始神經緊繃留意時間
果然...隔了幾分後又痛,這時已幾乎可以確定小朋友要出來了
叫醒oli、換衣服、拿包包、叫車(結果計程車大叔還迷路找不到我家,足足晚了20分才到...小心我生在你車上喔,大叔!)

到了永和耕莘急診處,還被送上輪椅推進去待產室
躺在床上,護士裝上胎心音測量器,小朋友的心跳聲急促地在耳邊響起
一切突然變得再真實不過,他要出來了!
而陣痛也開始一波一波而來
我儘力維持著人類社會美好的形象,偶爾跟護士開開玩笑
只是...到後來,那種痛的感覺越來越強、間隔時間越來越短
從一開始像經痛的感覺,到後來真的無法形容的痛
什麼拉梅茲呼吸法?早就拋到九宵雲外去了....什麼深呼吸鼻吸嘴吐?痛都痛死了哪還做得到?
唯一的好消息是每次護士小姐每次來看,都說我的子宮頸開的很順
我只能忍痛抱著期望,希望這種折磨早點結束....

痛到後來...實在是忍不住呀,每次一痛我就慘叫,待產室交雜著護士的笑語和產婦的悲嗚...>"<
好不容易美麗的護士姐姐終於來跟我說可以進產房了
我只能在一陣一陣的哀嚎中,任憑擺佈的被送進產房、爬上產台
然後....就有點像電影裡看到的 >>> 醫生大叫:吸一口氣、憋住、用力推!
是的,我很努力的用力推了,就好像要便便一樣....
接著就是一陣劇痛,我聽到了小孩的哭聲!
護士把他抱高讓我可以看到,只可惜我是大近視,只約略看得見他身上一層白白的
直到護士把他整理乾淨後才抱來給我看
嗯,紅通通的臉,皺著雙眉,活脫脫就是一副小老頭模樣....你爹娘明明都是娃娃臉呀!

這小東西就這樣來到,加入了我們的生命之中

 

 


 

 
  • 1樓

    呵呵呵 你自然產成功耶! 好利害哦

    看來你兒子真的很乖哦 沒讓媽咪挨一刀

    真是乖BB ^^

  • 樂媽咪 於 April 3, 2007 09:34 PM 回應

 

  • 2樓

    太可怕了..真不該問會不會痛..

  • tingtingwan 於 April 3, 2007 10:37 PM 回應

 

 

  • 3樓

    一想到這個我就覺得我還是去當老姑婆好了...(炸

  • 時雨 於 April 4, 2007 03:46 AM 回應

 

 

  • 4樓

    恭喜呀~終於產下baby了:D

  • 千雪 於 April 4, 2007 02:02 PM 回應

 

  • 5樓

    喂...我不想被指責為害台灣生育率下降的凶手呀 >"<

  • kyokowen 於 April 4, 2007 03:59 PM 回應 | email

 

 

  • 6樓

    哇~好開心哦~ 妳終於生了呢~感覺好像很久了呢... 辛苦妳了呢~~恭喜恭喜

  • cat woman 於 April 7, 2007 02:02 PM 回應

 

 

  • 7樓

    還好出來的不是大便.......(逃)

  • discol 於 April 8, 2007 11:17 AM 回應

 

 

  • 8樓

    美麗的護士姐姐~~流口水
    你有幫我要電話嗎~推眼鏡

  • 人邪 於 April 11, 2007 08:22 AM 回應

 

  • 9樓

    自然生產還是比較好~

  • 七瀬 於 April 12, 2007 05:46 PM 回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