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0807_01.jpg   
阿kim,

每次看見照片上的你睡得好熟,心裡總有股說不出的寧靜。昨天媽咪又想起第一次看見你的情形....

那時的你好小一隻,髒髒黃黃的,看來好像有皮膚病,眼睛似乎也壞了一邊,一隻小小的縮在爹地手上,可是仍然有著好大的嗓門,喵嗚~喵嗚地叫個不停。那時候的媽咪,可是一點都不愛貓的,心裡只覺得這麼髒的貓撿來,又要給自己找麻煩了?

後來帶著你去看醫生,幫你清理了一下後,發現你的眼睛是好的,可是竟然是個鬥雞眼!(呵,沒想到貓也會鬥雞眼) 尾巴可能是先天的,就歪了一段、四隻腳的爪子收不起來....毛摸來粗粗短短的,反正,你可不是那種一眼看來,就會讓人說「好可愛」的貓。可是爹地好愛小動物,所以我們還是帶你回家了。第一次跟貓一起,總覺得你有好多新奇的動作和聲音:摸摸你,讓你舒服的發出呼嚕聲,你知道媽咪第一次可是嚇了一大跳嗎?餵你吃罐頭,你咬著筷子發出「貓貓」的聲音,吃得又快又急,真讓人又好笑又心疼,想來你從剛出生到現在的這三個月,可能都沒有好好吃過東西吧。

於是,看著你走來走去、看著你抓蟑嫏、看著你吃東西,雖然你一點都不黏人,可也慢慢習慣了你的存在;直到某一天,突然發現,每當回家一開門,看見的就是你,好像在等我們回家;睡著時,你會輕輕跑到床的角落,面對外面,好像在保護我們;看電視時,你總愛輕輕走到離我們30cm處坐下睡覺,就這樣輕輕陪著我們。我才知道,我的生命裡,已經被你這個小東西佔據了一個角落,而且那角落越來越大,媽咪再也捨不得跟你分開了;也因為你,媽咪開始愛上貓,走上了無可救藥的戀貓癖之路.....

雖然,你真的是個大麻煩!尿尿還要看您老大心情好不好,好的話就在貓砂,不好就在棉被上....,你也好討厭洗澡,每次要洗澡就要跟你耗上所有的精力 >"<、 你的爪子收不起來,總是到處亂抓,抓壞了沙發跟彈簧床、固執的你,一被關起來就「貓!貓!」大聲地叫,直到放你出來為止......。可是,所有的人都好愛你,包括貓,每隻新來的貓都不會打你,就連jeters那個到處是仇家的黑胖胖,也只跟你好。我們一直搞不懂你們四隻貓之間的愛恨情仇,只知道,大家都愛你。

決定帶著你們飄洋過海,是個好大、好難的決定,錢是一個大因素(我想大家都覺得爹地跟媽咪瘋了吧..),另外,就是擔心你的身體狀況,因為你先天就不足,是最弱的一隻貓,但我們捨不得留下你們,所以還是決定帶著你們上飛機去另一端開始新生活。想一想,你可比很多人幸運哦,你可是走過NY、明尼蘇達、穿越美國到加州的喵,當然,這麼長的旅途,你果然身體開始出了狀況...;當我們發現你的尿尿竟然有血,而且喵嗚地叫著,似乎很難過,媽咪真的嚇到了,爹地當下把你送去獸醫師那,住了三天,看著你手上吊著點滴,沒精打采的樣子,心裡好難過。

你一定不知道(因為你真的是很呆很笨的貓),這次以後,我們做了一個決定,那就是我們會努力救你,因為你是身體那麼差的貓,儘管要耗掉我們很多積蓄,但是我們好愛你,我們希望你可以一直陪著我們....

於是乎,你一再的出狀況,我們也總是來來回回地帶你去醫院;但是這一切我們都心甘情願,因為每次回家看見你又坐在門口、窗台上等著我們,那種滿足是無法形容的,儘管過了六、七年,你還是不黏人,我們也認了,只要你願意離我們近一點,看著你睡覺,心裡就有股滿滿的寧靜。

不過這次,你真的沈沈睡著了,即使我再拿著香香的貓罐頭在你面前開,你也不會再起來對著我貓貓叫了......多希望在那最後一天,我們可以陪在你身邊...

晚安了,阿kim,別忘記,爹地跟媽咪有多愛你,你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棒、最好的喵喵!



想你愛你的媽咪 07.18.2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