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三個月的製衣過程,今天終於要出團了!說真的,拍婚紗都沒這麼興奮,我竟然早上六點多就醒了,還把地板整個拖了一次以求靜心..............

 

早上九點全員集合。不過先跟玖月、小墨等去麥當當吃早餐。吃完後過去集合地點,還是足足等了半小時有吧。集合完畢,大夥開到湖邊樹下紮營,開始換衣化裝。不料烏雲越來越密佈,眼見苗頭不對,急急忙忙整理東西準備換地方。還沒全收完,雨就嘩啦啦的下了下來;一票人順著湖邊走到騎樓下,繼續未完的整裝。大雨傾盆而下,但風吹不進騎樓,大夥搞得渾汗如雨下......

好不容易,總算化妝的、換衣服、調整的、貼雙面膠的都差不多了,但雨仍然大到像在潑水一樣。不知會不會一直下,於是決議買票進會場,拖著一大堆行李雨中漫步過去。這是我今天最最最慘的部份!因為鞋子非常難穿,繩子壓在腳底又痛又滑;好不容易快走到體育館時,玖月的紙袋又整個破掉,東西灑了一地的同時雨勢猛然又傾盆而下!搞得我跟玖月的衣服裙子幾乎全溼,狼狽到一個不行,大有打道回府的念頭......

 

終於在所有人體育館內整好裝,移動到正門前B1區,這才開始今天的COSPLAY,感覺真是歷經千辛萬苦啊。地上積水,能用的空間很小,天公又很不作美的有事沒事來場小雨,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。

 

特別感謝辛苦的幕後人員!!

 

小星&水水:感謝妳們辛苦的幫我們化出美美的妝跟拍照(雖然防手震對小星看起來沒什麼用...)

小墨:感謝妳包辦所有雜事、拉布讓大家換衣服、幫忙提東提西、提供防蚊液面紙等等事物,還辛苦的買了兩大袋飲料烈日下一個人提來,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哦,大家會心疼的啦

晴玥:謝謝你下半場來幫忙提東西,真的讓我走路時輕鬆好多

役跟女王:超棒的鬼蜘蛛!真的畫了至少3小時有吧,沒有妳就沒有那麼出色的江里口

特別嗚謝玖月的朋友,抱歉我一直不知要怎麼叫你,感謝你整天辛苦的打雜,這票人你還都不認識....

 

感謝一起出團的大家,是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 

 
 
.龍造寺側

  • 晶(管理人)
  • 江里口信常(軟雪)
  • 江里口壓寨夫人─浴衣 (薫)        

 
.一般職業

  • 女陰陽-御引直衣【驚異混染】(大姊)
  • 女陰陽-小坪折舞衣(千川)
  • 男陰陽-御引直衣【藍染】(藍鳶純)
  • 巫女-豪華出衣【赤染】(小鬼
  • 女藥師-掛數珠修行衣(日向緋纓)
  • 男藥師-山武師法衣(直江)
  • 男鍛-段替胴具足 【黑染】(織田伊右衛門)
  • 女鍛-甲冑外掛【黑染】(海苔兔)
          
          

 

 

PS:家久跟大友你們太過份了,竟然沒出!我期待玩弄你們很久了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