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服的製作終於來到了最後階段,這中間歷經被老闆放了至少5次鴿子的悲慘記錄,我認真的覺得或許可以考慮轉換跑道養鴿子...

感謝玖月、小星和水水來幫忙提供意見,也謝謝最近一直被我拖去陪看衣服的美女設計師,沒有妳們的幫忙,這件衣服我想肯定會做得很嚇人

 

 

7/1 進度

裡面的連身裙完成,這部份沒有太大的問題,因為圖早早就畫給老闆了;有問題的是我那肥肥的腰身......

比較大的麻煩的部份是外面的小外套,用帶子怎麼綁都不順,很大一塊垂在那;後來美女設計師獻策,把袖子前方裁掉一些,改用較輕柔的布接上,整個效果就比較好了,同時也有袖子前方皺折的感覺。

老闆打了個帽子的樣版,但形狀不像,前面不夠尖,重做。準備的花朵被評不夠好看......

請莓大福幫忙買了個葫蘆,本日一併交給老闆。

7/18 進度

這中間,被老闆放了三次鴿子;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,配件只有袖套是完成的,我開始覺得很緊張...

小外套袖子上的花紋畫好了,個人覺得很滿意。背後的這朵花則因做得過於寬大,當場拆掉剪短。

帽子依舊維持在無進度的狀況、腰封只有黃色的那塊布,不過幸好美女設計師在,當場幫忙抓後面折起來的部份,7/20應可看到成品。

項鍊有一點點過長,取掉四顆珠子,check!

 

去店裡之前,老闆很驕傲的跟我說:「襪子上的小花我做得超澎湃的!」結果一看....,天呀,真的太華麗了!這個做工不輸玖月陰陽的腰帶哪!

可是....跟原來的感覺差很多呀,我戰戰兢兢、深怕傷了老闆的心:「這個真是太華麗了!做工好細呀!....可是原來它看起來應該不是金屬材質耶...」

老闆,對不起啦....重做吧

不到一週的時間,真的做得出來嗎?我真的很擔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