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打這隻王是因為澄之前跟人去打,結果在最後一刻趴掉,來不及拉起來就打完了,任務視同沒過....

瀧爺為了幫忙,很有愛心的跑完整個任務,再帶著澄一起去打,讓小妹我得以補完三河的武勇傳。

 

組成:鎧鍛、軍學、古神、神通、陰陽道、砲鍛、密傳

特殊技:

無刀之教壹─極:每打死一隻小兵,便會放無刀之教,順序依序上升;無刀之教等級愈高,對面小兵打人愈痛,但相對上泉信綱會愈軟

神妙劍:全體劍風版,上泉血量剩75%、50%、25%時會分別發動;傷害力視無刀之教放到哪個等級而定

新陰流五連:五連擊,據說附帶一刀流效果;今天只看到打在盾身上,很痛(打到後衛身上應該很慘)

 

第一次打時,由於害怕吃神秒劍,於是採用平均削血的方法,花了非常多的時間,鍛衣服防大幅下降,最後一個意外不穩就滅團了。

於是今天改用先擊破兩隻的方式來打,先擊破補跟一隻陰陽,減輕補役壓力(三陰陽大法太多);此時來到無刀之教、貳,攻手立即火力全開猛攻上泉,而上泉也不客氣的連賞我們兩次神妙劍.....滅團。

 

所以瀧爺提出了一個方案:一樣先殺掉兩隻小兵,開始打上泉時,神妙劍後停手,血補滿後再繼續打,直到30%左右,一鼓作氣打掉上泉;關鍵點在於不能連吃兩次神妙劍。

第二場打得很穩,上泉血量70%,第一次神妙劍出完,我下完全體回覆,其時藥師血量只剩一半;突然其來的一個五雷打到藥師頭上,滅團...。

 

我是有做什麼壞事得被五雷轟頂嗎...?((飆淚)

 

吃完午餐後,另尋一位古神再挑戰一次,這次就穩穩的過關了。幸運地吸到武器,閃著紫光非常漂亮。

 

最開心的是,真的有打王的感覺。全隊通力合作、失敗了討論戰術再接再厲,因應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打法。

這才是信長原本真正吸引我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