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鬼頭有時總是突然爆出很好笑的對話。

 

每個父母一定都有過小孩在店裡吵著要買東西的經驗;有的父母從善如流買給小孩,有的直接拖出店門....有時小孩完全無視父母臉皮,直接在地上打滾,天幸我們還沒遇到這種情況;而我們用的方法是溫言勸說。

 

「你家裡已經有車車哦,我們回去找麥坤玩好嗎?」

「這台車車要睡覺了,跟車車bye bye囉」

 

肉包在這方面很乖,幾乎沒有什麼大吵大鬧的記錄,都會乖乖跟車車 say bye bye,最多只是嘟著嘴出店門;

這天在全家,又看到他最愛的車子,想當然爾,老招數拿出來用:「車車要去找他的朋友,我們回家吧」,oliver 一邊模仿車子說話:「yes!我要去找別的車車了」

 

肉包拿著車子,想了兩秒鐘。突然也變聲模仿車子講話:

「I want to go parker's home!」,「Can I go Parker's home?」

 

當場兩個大人啞口無言...............

 

好小子,這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嗎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