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37.JPG

非常風和日麗的一天,打算出門去看皮克斯動畫展,沒想到排得人山人海的,連買了預售票都要排上一大圈!當下放棄不看,轉往隔壁的台北故事館。


為什麼想到去這?只是因為都出來了,卻什麼都沒逛到就回去,有點虧大了的感覺...



IMG_2812.JPG


     IMG_2816.JPG
台北故事館其實很小,就是一座主建築加上一個小庭院,老房子記載著台北許多故事,應該是定期展出有關台北的事物。這次我們看到的展覽是介紹台北的老樹,原來很多老樹都在學校內,早年經濟不好,小孩沒有錢買橡皮擦,還會去敲打樹幹,取白色的汁液(應該是樹脂之類?)加上泥土,做成橡皮擦

 


IMG_2879.JPG

 

由於實在很小,加上館內人又多,沒逛多久就出來了,赫然發現外面有一片小草地,想起我家保姆交待要讓肉包去踩踩草,便把他帶過去玩

IMG_2830.JPG

 

這小子還沒赤腳踩過草,當下一副很害怕的模樣,肉包娘只好身先士卒脫了陪小人.....
IMG_2829.JPG  
肉包一副很不開心的模樣,他愛乾淨,大概是覺得沒穿鞋子會髒?由於不能帶動物進來,所以這片綠油油的草地看來還挺乾淨的,自肉包娘坐下去後,沒多久一堆帶小孩的父母如法炮製,紛紛坐了下來。天氣溫暖舒適到讓人想躺著舒服的睡一覺...
IMG_2888.JPG

 

IMG_2869.JPG

 

IMG_2894.JPG

人潮越來越多後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,跟一堆人擠實在太累。不過這天的確是個意外的收獲,有了個美好的下午。

 

PS:回去後,一個老的睡翻,小的精力旺盛滾來滾去不睡,結果另一個老的又沒得睡...(飆淚)

 

PS的PS:第一次在BLOG上嚐試DW的做法,比較可以讓圖文位置隨心所欲擺放,算是將工作應用到生活中??

 

台北故事館

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-1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okopa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